想要猫猫

且记琐事,待后日观。一不语豪迈,二不语幽咽,三不语人后言。只饰风花雪月,江南春雨杏花。

[温周]社死现场2

写给自己看的,偏阿絮的观影体太少了,没办法就自己写了0oc严重,文化水平不高,自娱自乐

主要是b站,抖音的视频,社死为主学

龄前文笔,ooc严重,自己写来玩的

偏阿絮!温周!爱看不看!


时间线:阿絮卸妆后烤火


观影人物:家长组,一家五口加叶白衣,晋王,天窗,四季山庄,大巫等


[山河令]带头绳荡马尾 周子书真是天窗窗花 四季山庄庄花呀 


秦九霄:“这窗花庄花是什么意思? ”


“窗花是指天窗中公认最漂亮的人 庄花同理”


秦九霄:“大师兄是很好看 ”


秦怀章:“子舒,这,这是……”


周絮:“这是师母送给徒儿的 ”


秦怀章:“哦,哦,还好,还好 ”

不知为何总有种徒弟要没了的感觉,秦怀章心想。


周絮:“?”


[浪浪钉]你们要的山河令全员女装完整版! 


容炫:“师父,这是你!!!”(震惊.jpg)


叶白衣:“蠢货,你没看到这衣服的制式与现今不同吗!肯定不是现在的事 ”


周絮:“老温,没想到你还有这爱好呢 ”


温客行:“不不,我没有,这不是我”忽而笑着说:“阿絮,没想到你不穿女装,也如此的倾国倾城 ”


周絮:“闭嘴!再说把你牙给掰了 ”


温客行:“好 好,小可错了还不行吗,你大人有大量 ”


蝎王:“义父,您真是穿什么都好看 ”


赵敬:“这不是我!我没干过 !”


“好了,休息一下吧 在这个空间里面可以不吃不喝不睡,但我怕你们心累,当然要是你们想吃什么,想一想就能拿到以及从下一个视频开始就可能会有一些其他的东西”说罢,在场的所有人脑海里都出现了许多现代知识 


温客行:“阿絮,没想到这空间还有这功能呢!来,尝一尝这酒 ”


周絮接过:“好酒!不错”


其余人也各自拿到了想吃的,其中当属叶白衣最引人瞩目

评论(22)

热度(752)

  1. 共3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